吵吵   2017-10-21  阅读:3,376

前一段时间颈椎疼的要命,某一天上班,坐在电脑面前干了一小时的活,觉得肩膀特别沉重,放开键盘,一阵恶心涌来,又是头晕,又是目眩。


手机和电脑用的多了,现代人年级轻轻就都劲椎病罗。

然后就去牵引啦,没事做脖子操啦,就差吃点药了,然而,当时好一点,过后就没啥卵用了。

看我们医院某外科的教授,用各种药物和手术治疗,常服抗甾体类药物,结果不到退休又是粘连又是钙化的。

看来西医也不靠谱,还是搞中医吧,看我们医院那些天天养生的中医一个个到八九十岁还活蹦乱跳,那些不养生的基本不到60就不行了。

找中医的哥们聊了聊,按了按背脊,我靠,疼的不行,这叫膀胱经不通。

不断按摩,灸穴位。

十一有几天不上班,诚心静义打了几天的坐,用自身的气血冲开和修复了一下背部的诸多穴位,整个人那是一身轻松呀。

效果就是现在写四个小时代码,也就肩膀还有点酸,稍微活动活动,肩膀就热了,然后就没啥事了。

打坐的过程那叫一个辛苦呀,一开始啥感觉都没有,慢慢的就有些酸胀,然后就是疼的咬牙切齿,努力坚持,慢慢穴位周边就开始松动,开始痒痒的,开始像针刺般的刺痛,后来慢慢就通了,通了之后你再去按,就不疼了。

打坐这个玩意很好的诠释了道德经无为的思想,你往那里一座是“无为”,但是身体自身会去修复,从而无为而无不为。

传闻古人百日筑基,现代人十多年专心的练才能勉强通气脉,这身体是作践的多烂。

好了,不说了,我打坐去了。

吵吵微信朋友圈,请付款实名加入:

吵吵 吵吵

3条回应:“谈一谈打坐的体会”

  1. 精斑试纸说道:

    真的管用吗 我也有类似的感觉

  2. 福利老幺说道:

    有时间的话,还是去医院看看吧。

  3. 三五创业网说道:

    潜心学习,认真拜读!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